酒泉子

甜饼系列(1)【Dylmas】

阅读前注意:
分级:g
分类:Vignette(片段场景)
ooc
Dylan/Thomas斜线无意义
梗来自某期快乐大本营何情话王(真的何老师太苏了啊)
阅读愉快💕
---------------------------------------------
   
    Thomas在无数次劝说Dylan不要一打完棒球就在自己床上滚来滚去但没有任何效果后,终于忍无可忍地对Dylan说:“你,下去,开门,走。”
    正在床上开心地打着滚的Dylan听到Thomas的这番话,立刻一个挺身坐了起来。双手听话地搭在双膝上,眨着他那双puppy eye,一脸乖巧地问:“怎么了么?”身后那条隐形的尾巴努力地讨好着面前的男人。
    Thomas无奈地扶了扶额,“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你都不听。这次我不会心软了。”说着伸手指了指门,“出去。”
    Dylan见Thomas如此坚定,没办法再说什么,只能撅着嘴,可怜巴巴地拖着步子一步步走到门口。
    “诶对了,把这个拿去洗了。”Thomas把床单被套一股脑呼撸下来,递到Dylan手里。
    Dylan没有接。他沮丧地走了出去,顺便帮Thomas关上了门。
    Thomas一个人愣在原地。他心里有点慌,害怕Dylan是不是真的受打击了。
    门又突然开了。门缝里先是冒出一个小脑袋,环顾了四周一下,然后整个身子才挤进来。进屋后Dylan没有抬头,只是双眼盯着地板。
    Thomas以为他是回来取被单的,也就耐心地等着。
    过了好一会,Dylan终于开口了。
    “我落了点东西在你这。”
    “嗯,你说是什么啊?”Thomas伸手要把被单递过去。
    没想到Dylan一把推开了。他抬起头,那双puppy eye里充满了水雾。

    Thomas心一惊。

   “我把魂落你这了。”
---------------------------------------------
可能会写一个甜饼系列吧,但应该都是片段场景,不会有连续剧情。
欢迎捉虫虫,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