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子

DANCE【Newt/Thomas甜饼 放心食用】

阅读前注意:
分级:pg-17
分类:songfic
严重ooc,慎入
背景私设,Newt/Thomas,斜线有意义
建议配合bgm  Leon Else《Dance》  食用
-------------------------------------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尽情舞蹈,尽情舞蹈】
   
    “呃,一杯可乐,加冰。”Thomas很尴尬的对吧台后面的服务生说。服务生先是一脸嫌弃打量了他一番,然后将一杯装满冰块的可乐摔在他面前。Thomas灰溜溜拿起杯子,抿了一小口,转身靠在吧台上,看向那边热烈的舞台。
    他觉得今天被Teresa拉倒这里来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一个连酒精饮料都碰不了的人,居然会来酒吧。说什么同学聚会,到头来还是把自己晾在一边。
    哼。他们总是那么自以为是。从那时候就没变过。Thomas狠狠灌了一口可乐,在酒吧气氛的渲染下,可乐也居然像酒精一样能让他脸色发红。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耳边一个男声让Thomas惊了一下,他缓缓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再熟悉不过的眼睛。

    【Running in the rain again】
    【再一次在雨中溃逃】
    【Got  the  black  dog  chasing  me】
    【大黑狗在我身后穷追不舍】
    【he  follows  me  everywhere  I  go】
    【我走到哪里,他便跟到哪里】

    “Newt?”
    不知道杯壁的水汽还是手心的汗渍让Thomas手中的可乐差点滑落。一只干燥温暖的手握住了他冰凉发白的指节。
    “看到我你这么激动?”
    熟悉的男声又在耳畔响起。问句末尾语气的上扬像蝎子的尾尖,危险而诱惑,直直刺向内心最脆弱的地方,勾得Thomas的心脏微微颤抖。
    “一个不会喝酒的人却来酒吧。你来干什么?”
    他的声音像被下了潘多拉的魔咒,诱惑着人忍不住要回答。
    “我……”
    “别像个菜鸟一样在这喝可乐了,走,跳舞。”
    Newt从Thomas的手里拿走可乐,放到一边的台桌上,不由分说的拉着他走向舞池。

    【Voices  whisper  in  my  ear】
    【有声音在我耳畔低语】
    【You  know  you'll  never  be  free】
    【你知道你难以摆脱枷锁】

    Thomas之前从来没有在众人面前跳过舞的经验。他僵硬的晃动着身子,不安的看向Newt。
    出乎他意料,Newt竟然在舞池中如此轻车熟路。他随着音乐摇动着身子,不时接过走来搭讪的姑娘们递上的酒,然后和她们一起扭动。
    Thomas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正准备转身离开,一丝暧昧的气息吹过他的耳廓。
    “去哪里?”

    【You can try and lock my hands and feet】
    【你可以尝试锁住我的手脚】
    【You could through away the key】
    【再把钥匙丢掉】

    “回家。我又不会跳舞。”
    “没关系,我教你。”

   
  【suck the life out of my soul】
    【从我的灵魂中吸取生命】
    【And hold it over me】
    【把柄在手,好来要挟我】

    “这么多年,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和在林地时候一样。”Newt手里拿着一杯干马天尼,伴着音乐轻轻晃动,“不会喝酒,不会跳舞,有趣的事情完全不会,无趣的事情倒是干的津津有味。”
    Thomas苦笑一下,四肢依旧极不协调,“你倒是变了很多,谁能想到当年那个林地二把手现在居然在酒吧里和陪酒女跳舞。”
    Newt皱了皱眉,一口饮尽杯里的酒。突然,他把脸凑到Thomas的面前,两人鼻尖几乎碰到了一起。Thomas的额头冒出点点汗粒。
    “当年的救世主也变成了陪酒女。”
    “来,放松。我第一次教陪酒女跳舞,你应该珍惜。”

    【let the clothes fall from your skin】
    【让你的衣衫滑落】
    【You gotta set your body free】
    【你也应该放纵一把】

    Newt的手搂住Thomas的腰,轻轻让他随着Newt的节奏摇动。两人距离太近,近到让Thomas的脸色有一些潮红。见到Thomas的脸红到发热,Newt腾出一只手来,慢慢解开了Thomas的衬衫的第一粒扣子。Thomas想把他推开,但手伸出去,却绕到了Newt的脖子上。
   在Newt的引导下, Thomas一点点放松,渐渐与音乐融为一体。他闭上眼,享受着身体随着音乐晃动。
    “很有天赋啊。”
    Newt微微笑着,不动声色的将Thomas搂的更紧了一些。
    Thomas睁开眼,眼里弥漫着一层水汽,他轻轻咬了咬下唇,唾液沾湿唇瓣使其更娇艳欲滴。该死,Newt在心里暗骂一句,他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有反应了。
    真是个妖精。从那时候开始就是。Newt在心里想。他看着嘴角微扬越来越享受的Thomas,喉结上下动了动,松开了搂着Thomas的腰的手。
    “怎么了?”发现了异样的Thomas也停了下来。
    “我想我还有点东西需要教教你。”
    “什么?”
    “喝酒。”Newt把嘴靠近Thomas的耳朵,轻轻舔了一下Thomas的耳垂。
   

    【music in the atmosphere】
    【音乐声不绝,冲击感官】
    【And it's calling out to me】
    【它在向我呼唤】

    【Dance】
    【尽情舞蹈】

---------------------------------------------
第一次写NT的同人文,有不足还希望大家指出。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